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佛罗伦萨

意大利足协主席致电欧足联 要求对误判做出解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9日10:34
  (国际足球)意大利足协主席致电欧足联 要求对误判做出解释

  新华社罗马2月1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刘寒子)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观看了日前拜仁与佛罗伦萨的欧冠淘汰赛后,对挪威籍主裁赫宁“毫无职业水准”的判罚错误表示了极度的愤慨。

  阿贝特说:“佛罗伦萨完全遭到了卑鄙无耻的迫害。那个制胜的进球明显处于越位,越位距离还不是一点点,简直可以拿米计算。这个严重的错误不但改写了比赛结果,还改写了欧冠赛的进程。我认为,这场比赛缺乏一个与其规则相符的裁判。”

  在那场球赛中,挪威籍主裁赫宁在比赛进行至89分钟时,将拜仁球员克洛泽明显的越位进球判为有效,直接导致佛罗伦萨以1比2战败。

  阿贝特还表示对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强烈不满:“普拉蒂尼本应是第一个对如此判罚担忧的人,但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接到他的任何回应。”

  阿贝特18日致电普拉蒂尼,要求对挪威裁判赫宁在比赛中多处明显误判做出解释,并且要求欧足联在随后的比赛中“任用公平公正的裁判”。这还是赛后意大利足协首次和欧足联进行接触。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