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郭士强回归辽宁身兼两职 两大原因令其改变想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9日10:07
郭士强(资料图片)

  

  新华网沈阳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经过辽宁盼盼俱乐部、辽宁省体育局和郭士强几方的充分沟通,国家男篮主教练郭士强最终回到了辽宁队主教练位置上,2010年,他将身兼国家队和辽宁队的主帅。

  日前在美国学习的郭士强于春节前回到沈阳,在回归辽宁盼盼队的过程中,虽然一度与俱乐部有过误会,但他还是于17日与球队在上海重聚。

  郭士强曾担任辽宁队主教练三个赛季,2009年6月,盼盼俱乐部与他的合同到期后没有续约。此间,郭士强在北京奥运会后成为中国男篮主教练。

  辽宁盼盼队本赛季前聘请了立陶宛人威斯威拉执掌球队教鞭,但在16轮过后,因他的能力以及与球员沟通的问题,盼盼俱乐部放弃了威斯威拉。之后,郭士强成为俱乐部和辽宁省体育局共同选择的主教练最佳人选,中国篮协也同意了郭士强提前结束在美国的学习。

  但误会出现在郭士强回归前的真空期,代理主教练接君带队取得连胜,并战胜了强敌新疆队,这让俱乐部投资人产生了继续让接君执教的想法,而已回到沈阳的郭士强在尴尬中度过了虎年春节。

  据介绍,郭士强之所以最终还是拿起了辽宁队的教鞭,一是盼盼俱乐部合作方辽宁省体育局一直认为郭士强是最佳人选。二是盼盼老板韩召善与郭士强沟通后,改变了之前的想法。

  如不出意外,郭士强将指挥19日客场与上海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