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前瞻:阿联再战意大利状元 霍华德PK德克受瞩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19日10: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明日联盟共安排12场比赛,以下是部分赛事前瞻:

  猛龙(29胜24负)VS篮网(5胜49负)(09:00)

  新泽西篮网明天将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3次交手。

  上一场被热火击败后,篮网本赛季首次取得连胜的梦想就此破灭。事实上,篮网本有机会拿下该场比赛,因为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有4分56秒时,他们曾拥有6分的领先优势,但是接下来接近5分钟的时间里篮网进攻熄火,他们只拿到4分入账而已。篮网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将他们作为鱼腩球队的一面显露出来,晚节不保,直接导致了让热火从他们的主场盗走了一场胜利。在与热火的比赛中,首发五虎只有哈里斯和洛佩兹两人表现出色,对于篮网来说,他们也是球队最为依赖的球员,只有两人保持良好的状态,篮网赢球几率才会更大。

  上一场与热火的比赛中,阿联被比斯利完全打爆,08年榜眼全场砍下23分11篮板2抢断2盖帽的出色数据,阿联在防守端上对比斯利完全无奈。由于波什因伤缺席明天的比赛,因此阿联要抓住机会,争取在进攻端有更好的表现。但在防守端阿联要负责盯防巴格纳尼,这同样是不好应付的角色。意大利人场均能得17.6分6.2个篮板。

  反观猛龙,虽然球队的防守实力令人不敢恭维,但他们有能力用进攻来弥补防守,在上一场败给灰熊后,猛龙连续18场比赛得分超过了100分。据统计,猛龙本赛季每100回合能得108.8分,这项数据高居联盟第2,仅次于菲尼克斯太阳和克利夫兰骑士。猛龙队在迎来与新泽西篮网的比赛前得到坏消息,队中大将克里斯-波什因为扭伤了左脚踝,将不会随队前往新泽西参加比赛,错过对篮网的比赛,也是波什本赛季首次因伤缺席。波什缺席这就要求球队中有更多的人站出来,巴格纳尼,德罗赞,特科格鲁,卡尔德隆等人都要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马刺(31胜21负)VS76人(20胜23负)(08:00)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费城76人队,邓肯带领球队力争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而遭遇两连败的76人希望借助主场优势重返胜利轨道。

  上一场击败步行者让马刺重新回到了胜利轨道,明天客场挑战76人,邓肯要率队力争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之前因左臀部屈肌受伤而缺阵的帕克,在全明星赛前马刺的最后一场比赛复出,经过4天的休息后,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又再打出了状态。他的回归给球队进攻带来了很大帮助,明天他仍要用速度去冲击76人队的防线,但他同时要提高中距离投篮的命中率,这样才能给对手更大的杀伤。邓肯表示与步行者一战可能是他职业生涯中投篮最糟糕的比赛,不过他通过打出摩西-马龙的风格做出了弥补,全场砍下了26个篮板,尽管他投篮不准,他总能在另一方面弥补。他是篮下的霸王,防守的基石。即便他无法盖帽,也能改变对手投篮的方向,明天他要在内线表现得更有统治力。杰弗森曾被视为马刺队本赛季的最大补强,可赛季至今他却成为最大失望,这也导致了上一场比赛首发位置直接丢掉,明天他要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另外吉诺比利,布莱尔等人也要给予球队足够的支持。

  反观76人,艾弗森因照顾生病的幼女缺席76人5场比赛后回归球队阵容,他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但AI全场7投1中只拿下4分。明天面对强敌,艾弗森要有更加出色的表现,这样球队的赢球的几率才会更大。在与热火的比赛中,76人全场只有78分进帐,这也是76人本赛季第三最低得分,他们本场投篮命中率只有37.9%,可以说这一战在攻守两端都表现得十分糟糕。与马刺交手,76人可谓是凶多吉少。

  小牛(33胜21负)VS魔术(37胜18负)(09:00)

  达拉斯小牛队客场挑战魔术队,小牛队在太阳的身上重新找回了胜利的感觉,牛仔们要力争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而魔术队则要在主场给对手制造更多的麻烦。

  小牛队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完成了巴特勒、海伍德的交易,这让他们的内外线实力都有所补强,或许是球队仍欠缺默契,他们首秀在客场与雷霆队的比赛中未能抵挡住对手的后三节进攻,在客场遭遇一场败仗。不过在加盟小牛后的第二场比赛,同时是第一场主场比赛。看来两人来到新东家几天后,很快就融入了小牛的进攻体系,在与太阳的一战中,巴特勒取得15分,代替受伤的丹皮尔上阵的海伍德拿到了10分9个篮板和5个盖帽。两个人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明天面对实力更大强大的魔术队才是对他们真正的考验。诺维茨基和特里要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进攻帮助,他们要在场上有更好的进攻表现,小牛队需要他们两人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另外,小牛队要更多地利用内线去冲击对手,基德是小牛队的组织核心,他要争取用传球把球队更好的捏合在一起。

  反观魔术,击败活塞让魔术队重新回到了胜利的轨道,魔术迎来了近14场比赛的第11场胜利,对于魔术队来说,他们目标十分明确,那就是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在与活塞的比赛中,霍华德表现十分出色,全场砍下赛季最高33分,另抢下17个篮板,完全统治了禁区,作为上赛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本场另有7个盖帽入账,同时。“魔兽”的罚球也有很大进步,全场13罚11中。作为球队领袖的魔兽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他必须要展现出内线统治力,他要在三秒区内给球队更多的支持,这样奥兰多人在客场才会有更大的取胜希望。卡特最近几场比赛找回投篮准星,他的回勇是魔术队反弹的另一原因,卡特需要在场上打得更无私一些,如果个人进攻感觉不佳,他就要给身边的队友们创造更多的机会。明天卡特、刘易斯、尼尔森、迈克尔-皮特鲁斯等人都要给球队进攻带来更多的帮助。魔术队的防守表现近来也有所提升,他们要力争掀翻小牛。

  公牛VS森林狼(09:00)

  雄鹿VS活塞(09:00)

  步行者VS黄蜂(09:00)

  老鹰VS太阳(10:00)

  凯尔特人VS开拓者(11:30)

  爵士VS勇士(11:30)

  热火VS灰熊(09:00)

  骑士VS山猫(08:00)

  掘金VS奇才(08:0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