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佛罗伦萨

欧冠昏哨拜仁自认绝杀越位 温格怒斥主裁判行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19日11:10

  挪威人赫宁,上赛季他将切尔西挡在欧冠决赛之外的场景至今还历历在目;瑞典人汉森,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对亨利手球助攻熟视无睹的做法永载足球丑陋史。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当这两位来自北欧的当今顶级昏哨同时执法欧冠1/8决赛首回合时,他们不由自主地展开了一场另类比拼——看谁更昏!在他们的帮助下,两支主队拜仁、波尔图同以2:1的比分击败佛罗伦萨、阿森纳。

  拜仁自认绝杀越位

  上半时补时第3分钟,克罗尔德鲁普禁区内对托马斯·穆勒犯规,罗本主罚点球命中,“小飞侠”已经连续6场比赛取得进球,这也追平了里贝里上赛季的连续进球纪录。第51分钟,克罗尔德鲁普将功补过,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此后,不甘寂寞的赫宁开始了表演。第73分钟,罗本在与戈比对抗后倒地,赫宁随即向戈比出示红牌,他的理由是戈比肘击荷兰人。不过,这张红牌明显牵强,慢镜头显示,戈比只是碰到了罗本的胸部。几分钟后,克洛泽故意踩踏克罗尔德鲁普,这本是一次更加严重的犯规,却只得到了黄牌。

  最具争议的判罚发生在第89分钟,克洛泽在越位位置上的进球,帮助主队绝杀“紫百合”,拜仁也借此取得了各项赛事的13连胜,他们距离历史上最佳的15连胜纪录已经近在咫尺。赛后接受采访时,拜仁方面承认这是个莫须有的进球,克洛泽说:“我没看重放,但是我觉得自己是越位了。”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则表示:“没错,那个球是越位,我们能得到那分很幸运。”蒙受了委屈的佛罗伦萨则义愤填膺,“我们都很恼怒,因为所有人都看到了,那个球越位了。当你在10人作战的情况下坚持了25分钟,拼得那么凶的时候,肯定希望自己的努力得到回报。球员们表现好极了,2周后我们将回到佛罗伦萨招待他们,如果我们踢出今天的水平的话,我们是能够晋级的。”主帅普兰德利依然充满信心。主席德拉瓦莱着实挖苦了一番裁判,“我和普拉蒂尼还有鲁梅尼格一起坐在看台上。他们都承认,那个进球是越位了,戈比得到的应该是一张黄牌,而非红牌。但这又有什么意义呢?我真的无法解释助理裁判的表现,也许助理裁判的家人明天应该送他去看看眼科医生,这是非常重要的。”

  温格怒斥主裁行为

  阿森纳此役受到伤病困扰,阿穆尼亚、加拉、宋、范佩西、爱德华多5员大将高挂免战牌,而替补门将法比安斯基的首发出场也为他们的失利埋下了伏笔。第11分钟,巴雷拉右路传中,法比安斯基接球脱手扑入自家大门。7分钟后,坎贝尔近距离头球,将比分扳平,这是坎贝尔时隔1372天后再度为阿森纳得分。第51分钟,汉森判罚法比安斯基手接坎贝尔回传球违例,米凯尔快速开出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法尔考捅射破门。“裁判判罚那个球是手接回传球,这完全是个意外,只不过是脚指头蹭到而已,后卫真要回传不会那么做的。”气愤的温格认为汉森的错误还不仅于此,“如果当时我们的门将抱住球那就是违抗判罚,把球给出去了又让对手进球,我们该怎么做?我觉得裁判应该给我们时间布置人墙,不然的话你怎么可能防住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裁判这样做很难理解,他踢过球吗?如果踢过我觉得他没法向我解释我们该如何防守。”

  新报记者 范文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