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男女冰壶双双获冬奥会首胜 整体发挥出色是关键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19日11:21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中国男子冰壶队以8:1大胜丹麦队,赢下了男子冰壶队在奥运赛场上的第一场胜利,这同时也是中国冰壶在奥运赛场上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中国队三垒王奉春和二垒徐晓明成功率均高达86%,四垒刘锐虽然成功率仅为55%,但仍明显高于丹麦队四垒弗雷德里克森的31%。中国队整体的高水平发挥,是获胜的关键。

  中国女子冰壶队昨天一日两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冰壶姑娘们在冬奥会上的初次亮相便以失败告终,4:5惜败英国队。在昨天中午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女队以8:6战胜两届冬奥会亚军瑞士队,迎来冬奥会上的首场胜利,在此战的第五局中,中国队单局拿下4分完成逆转,一举奠定胜局。“别忘了去年世锦赛中国队也是在先失首场的情况下最终捧起冠军奖杯的,我们从没指望一路全胜,这也是不可能做到的,毕竟其他队伍的实力并不在中国队之下。”赛后,中国队加拿大籍主教练丹尼尔对中国队的前景显得信心十足。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于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