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曝火箭和小霸王擦肩而过 因太阳拒绝体检而谈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2月19日11:38

麦迪本赛季精彩组图

资料:麦迪 兰德里 多西
      马丁 休斯 阿姆斯特朗 杰弗里斯 希尔 罗德里格斯

    搜狐体育讯 据《ESPN体育网》记者团爆料,休斯顿火箭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进行了11个小时的会谈,火箭队最终和“小霸王”斯塔德迈尔擦肩而过。斯塔德迈尔是转会市场的“大红人”,众所周知。菲尼克斯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维尔甚至通知小霸王做好离队准备。但是太阳队和几方面的球队最终没有谈妥,交易截止日期已过,意味着,斯塔德迈尔仍然留在菲尼克斯。

  实际上,火箭队和萨拉门托国王、纽约尼克斯达成了三方九人转会协议之后,他们仍然没有停止谈判。在转会截止日期临近的时候,火箭和太阳两队的高层连夜会谈。火箭队提议用沙恩-巴蒂尔、路易斯-斯科拉、布莱恩-库克即将到期的合同,以及未来的选秀权,交易斯塔德迈尔,这样的提议已经打动了太阳队的总经理。

  然而,考虑到斯塔德迈尔的伤病历史,火箭队提出体检的要求,遭到太阳队的拒绝,随后双方的谈判宣告破裂。不过也有一种说法是,太阳队要求换巴蒂尔、斯科拉以及未来的几个选秀权,遭到了火箭队方面的拒绝。(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 ·马丁对国王队依依不舍 得分高手相信能帮助火箭
  • ·麦迪向火箭道别重新出发 珍惜并肩姚明多年情义
  • ·火箭引进马丁存在风险 伤病可能成得分手拦路虎
  • ·火箭面临续约坦贝尔问题 安德森靠努力赢得位置
  • ·美媒体:马丁来火箭助恩师 麦迪或在纽约获新生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