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麦迪告别休城马丁加盟火箭 火箭还搭上了兰德里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2月19日11:58

  本报讯 火箭队交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方案在交易截止日终于有了结果。综合美国多家权威媒体报道,麦蒂确定将立即离开休斯敦,而火箭将从国王得到凯文·马丁。至于麦蒂的去向暂时还不明朗,如果火箭与国王的交易加入第三方,麦蒂很可能投奔尼克斯。

  美国多家媒体称,火箭已经和萨克拉门托国王就交易的事情达成一致,方案的主体是火箭送出麦蒂,国王送出凯文·马丁。不过交易的细节现在仍然不是十分明朗。另外,火箭不仅要送出麦蒂,还会搭上卡尔·兰德里和乔伊·多西。而国王队除了送出马丁,还会给出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和肯尼·托马斯。

  马丁已确定将加盟火箭。在昨天刚结束的国王对勇士的比赛中,马丁下半场就被管理层叫离比赛,去处理交易事务。但麦蒂的去向仍不明朗,有媒体指出,麦蒂的新东家将在国王和尼克斯之间产生。

  火箭和国王有可能把交易扩展成三方交易,而第三方就是一直与火箭谈判、但始终没有达成共识的尼克斯。尼克斯付出的筹码尚不可知,但ESPN一位专家里克·巴彻收到最新消息,称尼克斯将得到麦蒂和罗德里格斯。

  如果国王不愿将交易扩至三方,那么他们在收回麦蒂后也不打算留用他,国王计划与麦蒂洽谈买断协议,让这位两届联盟得分王成为自由球员。而麦蒂本人表示,如果国王买断他,他将在湖人和骑士之间选择一支球队加盟。

  马丁在被交易后显得很镇静,他表示会怀念国王的生活,但加盟一支有机会晋级季后赛的球队也令他比较满意。马丁说:“这对双方都好。国王给了我机会,我是首轮很靠后的新秀,我本来都想去海外打球了。我知道他们仍然欣赏我,他们曾经都叫我金童,这是令人伤感的部分。我曾经是老将身边的年轻人,而现在我是老将了,还是把机会留给年轻人吧!我很欣慰国王能让我去一支有机会打季后赛的球队。”

  在昨天的一场比赛中,火箭在第三节的疯狂远投彻底打垮了雄鹿,结束了3连败,火箭第三节的43分也创下了球队本赛季单节最高得分纪录。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