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冬奥会女子冰球赛B组 中国1-2俄罗斯三连败出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9日13:31

  华奥星空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球小组赛于2月19日进行的一场B组比赛中,中国队1比2不敌俄罗斯队,三战全负结束了本次冬奥之旅。

  在B组进行的此前两轮比赛中,中国队先后负于美国和芬兰,俄罗斯队面对这两个对手同样是两战皆负。因而这场比赛中国和俄罗斯只是为荣誉而战,美国和芬兰已经携手出线。

  本场比赛第一节双方均无建树,中国队略占上风,但两次以多打少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第二节一开始,中国队5号娄月在2分14秒被小罚出场两分钟。 俄罗斯队抓住以多打少的机会,由17号斯莫兰特塞娃在4分23秒边路斜射得分,1比0领先。

  此后俄罗斯队的进球功臣被小罚出场,中国队制造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仍然没能取得进球。15分50秒中国队的5号姜娜被小罚出场,俄罗斯队又把握住以多打少的机会,11号舍尔金娜在16分2秒门前巧射得分,2比0领先。

  17分38秒,中国队终于取得进球,12号金凤玲接队友传球,小角度射门击中对方门将后反弹入网,将场上比分扳成1比2。此后几分钟双方均无建树,中国队落后1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三节比赛双方打得非常激烈,俄罗斯队占据优势,但始终没能得分。比赛进入到最后关头,俄罗斯队9号瓦菲娜在16分51秒被小罚出场。但中国队也没能把握住这次以多打少的机会,最终1比2告负。(华奥)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