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 莱萨切克夺冠普鲁申科亚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9日13:3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进行了自由滑比赛,美国选手莱萨切克以总分257.67分夺得冠军,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获得亚军,日本选手高桥大辅获得铜牌。

  美国选手莱萨切克今天的自由滑滑出了167.37分的全场最高分。其中技术分84.57分,节目内容分82.80分,加上短节目的90.30分,他以总分257.67分力压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夺得冠军。

  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自由滑最后一个出场,虽然他表现出了自己的应有水平,自由滑得到了165.51分的高分,但是最终在总分上以1.31分之差屈居亚军。

  日本选手高桥大辅自由滑比赛中出现失误,被裁判扣掉1分,自由滑只得到了156.98分,但是由于在短节目中发挥出色,凭借247.23分的总成绩力压瑞士名将兰比尔摘得铜牌。

  之前的短节目比赛中,普鲁申科以90.85分排名第一,美国名将莱萨切克以90.30分排名第二,日本选手高桥大辅90.25分排名第三。

  普鲁申科是2006年都灵冬奥会的花样滑冰男单冠军,之后退役,此次为了温哥华冬奥会而复出,被俄罗斯媒体认为是最有把握夺得金牌的选手。

  中国选手无人参赛。(南北)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