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速滑“韩流”受阻 美国卫冕冠军戴维斯蝉联冠军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2月19日13:41

  本报温哥华2月17日电(特派记者吴东)冬奥会速滑比赛前几日刮起的韩国旋风今天遭遇“阻击”,美国的卫冕冠军戴维斯在男子1000米比赛中蝉联冠军。

  该项比赛共有38位选手参加,分成19个小组比赛,一次定乾坤。都灵冬奥会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戴维斯在最后一组以1分08秒94的成绩夺冠,超过了此前在16组比赛的韩国选手牟太钒。在500米比赛中爆冷获金牌的牟太钒以1分09秒12的成绩获亚军。

  戴维斯说:“很显然,我之前放弃500米第二轮比赛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因为我节省了体力,以保持今天的滑行速度。”而为韩国速滑带来突破的牟太钒则坦言得银牌有点失望:“我本来希望能有更好的收获。不过,我今天的表现也不错。我很高兴能让速滑成为韩国国内的热门项目之一。”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