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王濛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夺金 > 王濛女子500米夺金动态

王濛漫步夺冠史上首次卫冕 三大社第一时间热评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2月19日13:47

  昨日,在温哥华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500米决赛中,王濛以43秒048的成绩夺得金牌,成为中国冬奥历史上第一位成功卫冕的冠军,中国队也实现了这个项目的冬奥三连冠。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比赛进行了第一时间的点评,摘译如下:

  美联社:

  王濛很轻松的就赢下了自己在500米短道速滑项目上连续第二枚奥运金牌。在比赛中,王濛没有受到一次重新出发和一次抢跑的影响,整个过程中都保持领先。最后她如同漫步般的领先所有对手摘下金牌。

  路透社:

  王濛毫无悬念地摘取了短道速滑女子500米的冠军,东道主选手圣格莱斯和意大利人方塔娜分列2、3位。从起跑开始王濛就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将对手远远地甩到了后面。赛前王濛的对手就说过,如果王濛不犯错误冠军就一定是她的,其他人只能争夺剩余的奖牌,而今天的结果显示她们是正确的。

  法新社:

  24岁的姑娘从开始后就一直处于领先,最后她以43秒048的成绩夺得金牌。2006年王濛拿下短道速滑500米的冠军,打碎了韩国女队包揽都灵冬奥会所有金牌的美梦,在今年中她也延续了对女子短道速滑短距离项目的统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还将参加女子1000米、1500米和3000米接力的比赛。

  在去年的世锦赛上,24岁的王濛独揽3金击败了韩国选手金敏贞成为最佳女子运动员。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