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组图:日本冰壶美女人气超高 央视主持赞其美丽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9日13: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北京时间2月19日,温哥华冬奥会冰壶比赛继续进行,在中国女队和日本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发挥出色以9-5战胜日本队。日本队的二垒手本桥麻里因为容貌出众,获得了电视镜头的无数次关注。

  央视体育频道直播了本场比赛,担任本场解说的主持人在紧张的比赛之余,也对本桥麻里有所关注,他这样调侃道:“电视信号多次给到了这位日本美女,看来真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啊!”

  1986年出生的本桥麻里,可以说是日本体坛最受欢迎的女星之一,2004年开始代表日本队,在近年来成为日本队的绝对主力,参加了都灵冬奥会的她可以说大赛经验丰富。在场外,由于外形靓丽可爱,本桥麻里拍摄写真、出席商业活动,为自己赚足了人气。

(责任编辑: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