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火箭国王七人大交易 麦迪和射手马丁互相换东家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2月19日13:49

   昨日,根据ESPN和美国雅虎体育报道,休斯敦火箭终于就交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一事和萨克拉门托国王达成了涉及7名球员的大规模交易,他们送出麦迪和卡尔·兰德里以及乔伊·多西,换来了国王的凯文·马丁,塞尔吉奥·罗德里格兹,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和肯尼·托马斯。这笔交易的完成,标志着麦迪火箭时代的彻底终结,而为了得到出色的射手马丁,深受球迷喜爱的兰德里也终于成为了火箭送给国王的陪嫁。

  在美国雅虎体育的头条新闻上,他们表示麦迪的这一交易已经正式完成,两队就交易的内容彼此做出确定。此前一直传出的都是火箭同纽约尼克斯以及芝加哥公牛的交易谈判,但是在昨天上午开始关于火箭同国王进行交易的流言开始传出,而且最终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为了现实,至此看来,此前的一切交易传闻都好像烟雾弹一样,马丁才是火箭最需要的球员。综 合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