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

国安球迷观赛服到货 亚冠可以提前“武装”助阵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19日13:56

  亚冠首战将于2月23日开打,球迷可以穿与国安队同款的球衣助阵了!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工体16号看台的中奥室内运动专营店看到,球迷观赛服已到店。

  刚到店号码齐全

  昨天,在中奥室内运动专营店,一件绿白相间的球衣已经摆在了显著的位置。总经理韩旭告诉记者,这款球迷服与国安的耐克新款比赛服款式基本相同。

  韩旭介绍说,该款球迷观赛服的号码比较丰富,而且该球衣的技术含量比较高,和球员穿着的耐克队服一样,都采用了将人体汗水吸收并排至织物面料表层的用料,让人感觉更加干爽、轻便。

  观赛服少了一颗星

  “这件衣服少了颗星啊。”昨天,一位前来购买球衣的球迷说道。确实,和国安球员穿着的比赛服有些区别,球迷观赛服少了那颗象征冠军荣誉的金星。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方便球迷印号,该店还专门买了一台进口全自动的印号机,韩旭表示,这台机器将在中超联赛开始前投入使用。

  后续产品即将上市

  除了球衣和围巾,韩旭告诉记者,相应的球迷用品随着中超联赛的开打,品种还会继续丰富,包括各类生活用品。另外,记者还发现了不少国安夺冠的纪念品在此销售,其中包括国安夺冠纪念扑克和夺冠纪念明信片。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