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新闻发布会遭抵制 高尔夫作家协会无人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19日13: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Radaronline网站先前报道,老虎伍兹阵营的人已经宣布高尔夫球手将于周五早上向世界新闻媒体发表一份声明。

  可是当老虎伍兹登上舞台时,看起来他面前可能会有一些空座位。周四,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Golf Writ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宣布他们计划抵制新闻发布会,并且不会派任何作家参加。

  在一份声明中,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主席瓦通-库佩兰(Vartan Kupelian)表示,“这是国际范围内的一个重大事件,但限制记者出席、倾听、观看和向伍兹提问与我们的的信仰背道而驰。”

  伍兹周四宣布他将发表一篇声明,期间他预计会为在自己网站上所描述的“不忠”事件道歉,他不会接受或者回答任何问题。(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