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又有照片流出 与摄影师在一起球场作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19日13:58
老虎伍兹与摄影师在一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在公开发表道歉的前夕,老虎伍兹周四在佛罗里达州一座高尔夫球场击球。

  可是他不是在做一些挥杆练习,高尔夫球手被看到由一名摄影师陪着在一辆高尔夫球车里消磨时间。

  周三,高尔夫世界第一自从感恩节车祸以来首次在公共场合露面,他从头到脚都穿着耐克的服装,在一名男性朋友的陪伴下外出跑步。他的照片是由Getty图片社拍到的, Getty图片社刚刚和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做成一笔交易。(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