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麦迪去纽约马丁来火箭 休斯顿四新人马丁实力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2月19日14:09

  晚报记者 唐舸 报道

  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际,莫雷终于给了火箭球迷一个surprise——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火箭和国王以及纽约尼克斯完成了三方大交易,成功送走了麦蒂。

  麦蒂被交易去了尼克斯,火箭还将乔伊·多西和兰德里送往国王,从国王得到了凯文·马丁、阿姆斯特朗,并从尼克斯得到了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以及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的互换权和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

  火箭的四位新人,最有实力的无疑就是马丁。

  27岁的年龄,年薪接近1000万,2013年夏天到期,他是克里斯·韦伯之后国王队史第二位单场得分上50的球员。尽管顺位只是首轮第26位,但现在场均20+得分的统计中,已连续四年出现他的名字。本赛季,马丁受到伤病困扰,只打了20场球,尽管如此,他每场依然能贡献20.6分。

  另外三位新“火箭人”中,“菜鸟”乔丹·希尔最值得期待。希尔本赛季场均只有4.1分2.5个篮板进账,但作为2009年选秀大会上的8号新秀,他明显是没有适应NBA的节奏。

  乔丹是2009届新生中不可多得的内线球员,他是巴丁格在亚利桑那大学的队友。在NCAA的比赛中场均能够拿下18.4分,11个篮板,1.8次盖帽,命中率高达65%。和兰德里相比,乔丹·希尔的身体条件更好,他的身高达到了2米08,体重107公斤。和兰德里不同的是,兰德里是以进攻见长,而乔丹·希尔则是防守好手。他是亚利桑那大学近30年历史上第一位赛季场均可以拿下两双数据的球员。

  剩下两人只能说是这次交易的添头。阿姆斯特朗有身高,杰弗里斯是万金油,可打4个位置,但从技术特点和本季表现看,此二人是典型的“酱油男”。

  兰德里被放入交易让火箭球迷大呼意外,火箭总经理莫雷瞬间就成为火箭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

  兰德里在本赛季发挥一直非常出色,现在俨然成为了火箭篮下最有冲击力的球员,特别是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兰德里的发挥甚至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左右火箭比赛的走势。但就是这样一个年轻有希望和潜力的球员竟然被交易出去,这让很多休斯顿当地的球迷都非常失望。几乎所有听到这个消息的球迷第一反应都是:No!

  “这简直就是扯淡!如果他换来的是一个全明星球员,可能还能理解,甚至就算是雷·阿伦这种岁数偏大的前全明星球员也可以啊。但莫雷只是弄了一个马丁回来,难道我瞎了,马丁在国王打的很好吗?我痛恨莫雷!

  ”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