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兵发京城争连胜 进入战备状态力争佳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19日13:58
  本报讯(记者李睿)今天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在别人要准备开始正常工作的时候,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则要准备重新开始比赛了。今晚,结束一天的训练后,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乘车前往北京,准备后天重新打响的联赛。

  天津到北京之间距离不远,天津女排也就没有把时间安排得太紧张。以往,按天津队的习惯,去客场都是提前两天到达,而这次,天津队选择在体工大队进行完全天的训练后,利用晚上的时间前往北京,然后明天在那里进行一天适应场地训练,后天下午与北京队进行这场比赛。

  春节只放了两天假的天津女排队员们,已经正式训练四天了。这两天的训练量都达到了正常水平,队员们也比较适应,完全进入了联赛的常态。对于后天下午这场与北京队的比赛,天津队上下的目标还是取胜对手,继续保持连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