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王濛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夺金 > 王濛女子500米夺金动态

深情一跪感谢教练感谢所有人 王濛夺金终于长大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19日13:58
  在温哥华,在太平洋体育馆,在冬奥会比赛场地上。佟健赛后跪倒亲吻冰面。昨天,王濛又在同一个场地上跪拜教练。情深之极,感人至深。

  “感谢教练、感谢所有人。”王濛说。曾经沸沸扬扬的“王李”矛盾在昨天画上了句号,两个率真的女人曾为事业互不相让,而昨天获得成功的她们相拥而泣,人性的流露达到极致。

  王濛与李琰的“碰撞”缘于理念,一个讲求刻苦,一个更要技术,孰是孰非?都对!她们沟通,在交流中相互了解了对方。她们融合,在相互的激励中前行。四年中,她们休戚与共,相互鼓励着站在了奥运赛场,实现了奥运金牌梦,实现了金牌蝉联梦。

  李琰感言带队员就像对孩子,而这些“孩子们”也从不理解到理解,直到信服。这其中的苦辣酸甜估计当事者用语言无法描述,局外人更难以用想象来转达。那么,就不要再去揣摩,也不用再去臆想。只要记住这感人的一“跪”就足够了,因为她们是在用心去拥抱,去感恩。本报特派记者时敏(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