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图解火箭国王尼克斯交易:休城送出三将得四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9日14:45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根据NBA办公室前线出来的最新消息,火箭关于麦迪的大交易已经正式敲定,这个交易最终扩展为火箭国王和尼克斯三队之间的九人大交易,麦迪最终前往纽约尼克斯队效力。

  具体的交易情况是:火箭队送出麦迪、兰德里和多西,得到了国王队的马丁和阿姆斯特朗以及尼克斯队的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并且得到了尼克斯队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以及2011年首轮选秀优先权(也就是当尼克斯的选秀权在火箭之前的时候,火箭可以交换)。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