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高桥大辅:没想过能参加奥运 铜牌让我激动大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10年02月19日14: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继续进行,在花样滑冰男单自由滑比赛结束后,美国选手莱萨切克力压卫冕冠军普鲁申科夺得金牌,日本选手高桥大辅以总分247.23夺得铜牌,这也是日本在冬奥会的男子单人滑上实现的历史性突破。

  赛后日本人显得非常激动,他说:“我现在真的,真的非常开心。当我知道自己夺得铜牌的时候,我激动地哭了,通常不喜欢那样(表露感情)。”

  而谈及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高桥大辅则分析道:“我的节目有些部分并不完美,包括四周跳在内有不少的小失误,但是能够在奥运会上完成整套动作我还是感觉非常好。”

  高桥大辅曾经在一年多前受伤,远离了冰场很长一段时间,回忆起那段困难的日子,高桥充满了感慨:“我在一年前受伤不能滑冰,我从来也没有想过可以这么快恢复,回到奥运会的舞台上,我真的是太高兴了。”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