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佛罗伦萨

主宰欧冠不是球员是裁判 黑哨判罚存在极大争议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19日14:53

  昨天,欧冠联赛进行了两场1/8决赛的比赛,裁判成为了两场比赛的主角。阿森纳和佛罗伦萨均以1∶2的比分败给了波尔图和拜仁,不过两支获胜球队的制胜球均存在极大争议。

  在巨龙球场,阿森纳挑战波尔图,在这里枪手还没有获胜纪录。由于多名主力无法出场,阿森纳此役派上年轻门将法比安斯基和老将坎贝尔,两人也成为了比赛的主角。开场仅11分钟,波尔图边路传中,法比安斯基扑球时居然自摆乌龙,波尔图意外取得领先。好在6分钟后,阿森纳获得角球机会,4年来首次亮相欧冠赛事的坎贝尔头球破门,这也是他自2005-2006赛季欧冠决赛以来的首粒进球。比赛此后陷入僵局,阿森纳略占优势。第51分钟时,当值主裁认定法比安斯基禁区内接回传球违例,波尔图得球后立刻发动攻势,法尔考轻松推射得手,阿森纳球员目瞪口呆。最终,波尔图以2∶1战胜了阿森纳,取得了这场焦点战的胜利。

  如果说波尔图的制胜球还存在争议的话,那么拜仁和佛罗伦萨的这场激战,裁判的误判则显而易见。在安联球场,最近势头不错的拜仁志在取胜,开场后全队就发动了狂攻。上半时补时阶段,拜仁获得点球机会,罗本帮助球队1∶0领先。下半时刚刚开始就风云突变,佛罗伦萨的克劳德鲁普门前射门得手,将比分扳平。此后,挪威主裁奥夫雷博成为了场上主角。第72分钟,戈比在防守时有一个轻微肘击动作,但裁判直接出示了红牌,佛罗伦萨只能以10人应战。眼看比赛就要结束,两队比赛还是平局。第89分钟,克洛泽门前头球破网,从慢镜头显示来看,他的越位相当明显,但主裁判奥夫雷博对此无动于衷。最终,拜仁在这场争议大战中以2∶1战胜了佛罗伦萨,两队的第二回合比赛势必备受关注。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