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杨扬展望女子接力 刘秋宏受伤接力冲金难度加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9日14:57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18日电 (记者 康少寒)当地时间2月18日晚,刚刚当选国际奥委会委员的中国短道速滑名将杨扬亮相冬奥会女子冰球赛场,为中国队加油助阵。

  比赛间隙,她对中国短道队接下来的比赛进行了展望。杨扬说:“王濛在昨天的比赛中夺得女子500米金牌,而且多次刷新赛会纪录,我为她感到高兴,也为中国队感到自豪。”

  “接下来,我最希望中国队拿金牌的项目是女子接力。”作为夺冠最大热门,上届冬奥会,中国队由于交接棒出现失误痛失金牌,甚至未能跻身三甲,“希望这一次四位年轻队员不再留下遗憾。”

  杨场说,“主力队员刘秋宏受伤确实加大了中国队冲金的难度,不过,从开局情况看,女孩们的势头还是不错。”

  昨天还进行了男子5000米接力预赛,由韩佳良、刘显伟、马云峰、宋伟龙组成的中国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晋级。“男队在昨天的预赛中也表现不错,不过因为是五支队伍参加决赛,场面肯定会有些混乱,而且四个男孩又都是第一次参加冬奥会,希望他们能够稳定心态,把握住机会。”(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