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20日看点:中国无争金点 女子冰壶遭遇劲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0年02月19日15: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0温哥华冬奥会将进入第七比赛日争夺。当天将在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女子7.5+7.5公里追逐赛、钢架雪车女子单人座和男子单人座四个项目上决出四枚金牌;另外中国女子冰壶队将再次面临一日双赛,中国男子冰壶队也将与劲旅挪威对战。>>您最期待哪场比赛?

  女子冰壶迎来关键战 男子冰壶碰劲敌

  在先后击败瑞士和日本队后,中国女子冰壶队强势反弹已经升至第三位,不过若想晋级半决赛在随后的6场比赛中仍不可大意,明天中国女子冰壶将先后面对世锦赛季军丹麦队、都灵冬奥会冠军瑞典队。近年来中国队对丹麦保持着较为明显的优势,不过丹麦目前也还有晋级希望,所以中丹之战的结果对两队都很关键。

  明天中国女子冰壶将迎来本届冬奥会的第一个最强劲对手--瑞典队,瑞典队目前保持着全胜战绩,中国队惟有解决好目前的思想问题全力发挥方有胜机。在过去的五届世锦赛中,中瑞两队的交手纪录为五五开战成平手,去年中国队就是在最后时刻战胜瑞典队夺得了世锦赛冠军。中国女队的优势是,从2008年开始,中国在大赛中未再输给过瑞典队,心理上保持着一定的优势。

  中国男子冰壶明天将面对挪威队,2002年冬奥会冠军挪威队近年来实力略有下滑,但也一直保持在世界前五行列,并且在前三轮仅输给卫冕冠军东道主加拿大一场,状态也算上佳,中国队此役恐怕凶多吉少。

  日产四金 欧美疯抢

  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近年来挪威具有极强的竞争力,除此之外奥地利也有高手可以确保至少夺得奖牌。女子7.5+7.5公里追逐赛此前曾是俄罗斯的传统优势项目,但近年来包括东道主加拿大、捷克等国家也逐渐崛起甚至跻身世界一流行列,因此本项比赛的冠军归属可谓是悬念重重,中国队将派出李宏雪出战,鉴于实力有限夺牌无望,只能力争取得好一些的成绩。钢架雪车女子单人座和男子单人座的金牌之争不出意外将在东道主加拿大和瑞士队之间展开。(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