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新外援表现抢眼 曹阳严厉备战送新春祝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2月19日15: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昨天大年初五,羊城的气温降到最低,只有摄氏4度,伴着微微的小雨,日之泉队为新赛季进行着紧张备战。主教练曹阳在训练中依旧严厉,而他也带领队员为球迷送上新春祝福。同时新外援也在训练中表现出不俗实力。

图为曹阳手持福字 点击查看更多

  作为上赛季中甲联赛第五名,日之泉今年的联赛任务自然不轻,球队在人员组成上也发生了不少变化,特别是几名广州队员离开后,更需要强有力的补充。今天的训练尽管天气非常寒冷,但队员们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面貌都非常好。

  日之泉队训练第一部分进行了小组的技战术演练,时间并不长。而结束第一部分训练间歇期,主教练曹阳便走向场边,召集队员一起向前来观看训练的球迷们送上新年祝福。随后球队进行了分组对抗。在比赛中,记者发现了一些新面孔,其中在替补队中有新入队来自足球之乡梅州的队员陈旭和魏惠平,以及上赛季末从湖北绿茵队引进的湖南籍球员刘熙。而在主力阵容中更是有一名突出的身影,那就是来自巴西的新外援施华。据记者观察了解,新外援施华司职前腰,动作合理,思路清晰,技术到位,在对抗中多次发动有效进攻。

  尽管距离新赛季的中甲联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对于日之泉来说备战的强度和精细度丝毫不减,在训练中经常出现人仰马翻的场面。主教练曹阳也是严格要求,有两名队员因为没有按照他的思路执行,出现失误后叫停训练,第一时间讲解。

  训练结束后,由于正值新春佳节,队员们手捧福字向球迷拜年,同时也希望新赛季球队可以多一些福气,多一些运气,获得更好的成绩。(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