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冰球外教:俄队技术更好 人手紧盼张爽伤势无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9日15:32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18日电(记者一索)18日,在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球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以1比2负于俄罗斯队。赛后,中国队芬兰籍主教练汉努·森图拉表示队员虽尽全力,但相比技术更完善的俄罗斯,中国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

  他说:“今天俄罗斯比我们队表现的稍微好一些。比赛中我们控球不如俄罗斯好,而且,对手在突破和传球上比我们也好一些。”

  在本届冬奥会女冰赛事连输两场后,中国面对俄罗斯即与对手展开激烈对攻,但场上对节奏的把握并不太好,俄罗斯两球领先后仅凭金凤玲的射门扳回一球。

  森图拉说,显而易见中国队在比赛中奋力拼战,“但是俄罗斯是一只技术出众的队伍。我希望中国队今后能更加强壮,希望是周六对阵瑞士的比赛得以体现。”

  本场比赛中张爽在和对方争抢中摔倒受伤,森图拉表示:“当时看着很严重,我还没有时间检查,但看起来是不太好。”

  他说:“我们只能用手头现有的这些队员,我真希望她还能打下去。”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