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19日语录:日本队害怕我们 女子冰球不容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2月19日15:43

  金凤玲:走到今天已不容易

  2010年冬奥会女子冰球单循环B组最后一轮中国队与俄罗斯队的比赛结束,两队经过三节的激烈争夺之后,中国队以1-2惜败俄罗斯队,小组赛三战皆负,积分垫底。

  比赛结束后,三个队长之一的金凤玲坦言:“我想,在全国团体项目中,可能夏季曲棍球业余俱乐部还有30多支业余俱乐部,但我们就这么一只队伍,我觉得我们已经很厉害了,我们真的不求任何东西,不求金钱名利,好多队员都是自己掏钱过来训练,也没有经费什么的,能站在奥运赛场已经很不错了。”

  点评:女子冰球队真的很不容易,相比于某些所谓的世界第一运动的国家队,我们应该为女子冰球队感到骄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