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冰王子”落败 莱萨切克:没有四周跳也能夺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9日15:12
    新华社温哥华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张寒)没有完成四周跳的美国人莱萨切克击败产自俄罗斯的“跳跃机器”普鲁申科,夺得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金牌。

  落败的“冰王子”普鲁申科说:“在新的打分系统下,四周跳再也不值钱啦!”

  胜利者莱萨切克的回答是:没有四周跳,我也足够好。

  莱萨切克是近几届冬奥会上第一个没有完成四周跳的高难度动作就拿到冠军的选手,对此他觉得无可厚非。

  “在所有的滑行技术方面,我都花费了这么大的气力。要是花样滑冰的意义就是做四周跳的话,那(就不用比4分多钟的自由滑)干脆给我们10秒钟看看谁跳得最好不就行啦。”

  尽管如此,莱萨切克还是对普鲁申科的出色表现表示尊敬:“我认为他看上去很棒,滑得也很棒。”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