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麦迪专访:T-Mac重获新生 帮助尼克斯进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2月19日16:01

麦迪本赛季精彩组图

资料:麦迪 兰德里 多西
      马丁 休斯 阿姆斯特朗 杰弗里斯 希尔 罗德里格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在火箭、国王和尼克斯的重磅交易完成后,作为此次交易主角之一的麦迪在第一时间接受了休斯敦FOX26电台的独家专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麦迪表示这次交易是T-Mac重生的机会,并信心十足的表示要帮助尼克斯打进季后赛,争取下赛季继续留在纽约打球。

  在麦迪看来,这次交易是他生命中的一个转折点。“我认为这是我重生的时刻,是TMAC重生的时刻,”麦迪说。“对我来说这是一次绝好的机会,我的名字将再次出现在精英的名单上。没有比在尼克斯打球更好的城市和球队了。每天晚上你都能看到明亮的灯光和大舞台。”

  为了证明自己依然能在NBA的赛场上打出高水准,麦迪计划利用赛季余下的比赛来表明他有资格在下赛季回到尼克斯。“对我而言这是一次测试,”麦迪说。“我已经有一年半没有打球了(编者注:麦迪好像忘了在火箭的‘7分钟现象’)。在经过了微创手术后,没有人清楚的知道我能做什么。未来的两个半月对我将是一次事关我的未来的测试。”

  麦迪表示,他一点也不怀疑自己不会恢复到高水准。“这一点毫无疑问,”麦迪说。“我将在这剩下的29场比赛中向你们做出证明。我将从周六在主场对雷霆的比赛开始证明。”麦迪透露说,他已经和尼克斯高层进行过谈话。“我和他们谈过了,我在周四就和主教练丹东尼谈过。他想让我回到过去的那个麦迪。现在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状态极佳,我做好了准备。”

  麦迪也承认,交易来临前的日日夜夜让他很难应付。“机会的来临让我感到非常激动,”麦迪说。“今天早晨我5点钟就起床了,就等着电话响起,给我的经纪人打电话。过去两天我几乎都把自己的头发拔掉了。这真的是一个很大的压力。我的感觉就象是当初被交易到休斯敦时一样激动。”

  麦迪很清楚球迷们一直都很期待尼克斯打出好的成绩,他希望自己能为此做些什么。“我希望能给球迷重新带回激动,”麦迪说。“球队上次打进季后赛距离现在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我希望能为这座城市带回季后赛。这里是纽约,是篮球圣地。我为来到这里、置身聚光灯之下感到骄傲。全世界没有比这里更大的舞台了。”(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