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郭士强演练战术迎强敌 张庆鹏赞上海已脱胎换骨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2月19日16:02

  (搜狐体育 朱路为 2月19日 上海报道)今天CBA联赛将迎来春节后的新一轮比赛,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辽宁队则是抵达上海开始一场客场之旅。今天上午球队进行了抵达上海后的第二场训练,训练结束后球队后卫线上的主将张庆鹏进行了一些康复性的拉伸,而在今晚,他就将面对同样来自国家队的刘炜和上海队新外援卢卡斯在后卫线上的较量。

  说起这个赛季的上海队有哪些变化,张庆鹏想了想后答道:“球员整体结构有变化,球队有朝气,打得更有冲劲,整体的速度也是非常的快,打得更加团结,外教给他们球队带了一些技战术的配合,可以说他们整体改变都是非常的大。”

  对于曾经的强队辽宁而言,这个赛季是状态慢慢回升的一个赛季,但是经历了换帅风波之后,球队重新请来郭士强作为球队主教练。但是郭士强的回归究竟能够带来什么现在还是不得而知。反观上海队,在姚明当上老板后,球队整个教练组几乎都翻了一新,再加上球队中的3个外援,上海队在本赛季当之无愧的是最大的一匹黑马。对于今晚球队的对手上海队,张庆鹏也认为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他们现在排名非常靠前,包括外援也是非常不错,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场球都非常的困难,尤其是在上海的主场,相信这场球肯定会非常激烈的。”而对于外界关注的他和刘炜之间的对抗,张庆鹏自己避而不谈,“只是一场比赛吧,我也没有那么多的想法。”

  对于今晚训练结束后依旧进行了时间不断的战术演练,张庆鹏表示这也是因为郭指导刚刚回到队里,还是有太多东西要讲,“其实也是因为刚刚接队,时间上比较紧,所以他也想抓紧一切时间去布置好他所需要的东西,所以训练加练也是很正常的。”最后说到郭指导跟队一起训练了几次时,张庆鹏表示算上昨天抵达上海后的那次,一共就两次。“就两次,昨天和今天。”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