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缺战球票依然售罄 球迷新口号难挡绿军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原
2010年02月19日17:44

    搜狐体育讯 驻洛杉矶记者高原2月18日报道 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对于洛杉矶球迷来说就像节日一样隆重,球迷们非常“入戏”的早早买了这一场的票,早早从单位出来,带上家人或者朋友,早早开到斯坦普斯中心附近的停车场,早早入场,然后在球馆门口享受所谓球迷之间的畅谈以及心灵沟通活动,还有一些没有买到票的球迷在票务窗口附近溜达,低声问走过的路人,渴望买到一张黄牛票。

  走进斯坦普斯中心,在球迷入口有工作人员发放“加油穗”就是一种由紫色与黄色塑料穗组成的东西,手抓在穗的中间,晃动的时候发出“唰唰”的声音,这是给主队加油的声音。

  “不知道科比.布莱恩特今天打不打比赛。”球迷们一边入场一边互相询问着。湖人公关发布的消息是“不打,继续休息。”球迷们并没有表示失望,只是理解以及期待,期待科比的伤势尽快痊愈,科比终归也是肉身不能永远扮演变形金刚的角色。

  “不能参加这场比赛我很遗憾,不过我会支持队友们的。”赛前科比不忘为队友加油鼓气。“今天对于我们是一种挑战,凯尔特人的防守很强硬,我们要非常专心才可以。”阿泰斯特表情严肃的说,他很少严肃,看来今天是要动真的了。“科比如果感觉好的话他一定会参加今天的比赛,但是伤势需要时间来休息,作为一个球队,我们每一个人都会尽力的。”赛前加索尔说的很少,但是有限的内容依旧表达出渴望胜利的决心。

  洛杉矶球迷今天做到了爱恨分明,从凯尔特人一上场,全场就狂呼“波士顿,烂!波士顿,烂!”而当主队球员一出场,全场欢呼,人声加上欢呼穗的声音,穿出斯坦普斯,响彻洛杉矶每条街道。

  如大多数人所预料,凯尔特人在比赛的一开始就掌握主动,湖人这边众人手感欠佳,只能依靠加索尔和拜纳姆在内线得分,而凯尔特人这边隆多手感热得发烫,一节结束得到10分,其中4投3中,而雷.阿伦4投4中,三分球准准落袋,拿到12分。

  第二节开始,加索尔先在内线拿下2分,随后法玛尔一个中距离跳投将落后缩小到1分,终于在第二节开始两分钟的时候,阿泰斯特一个扣篮将比分反超,全场欢呼,随后奥多姆罚球得到一分,而这之后凯尔特人又开始一波得分高潮,一度将胜利扩大到11分。

  湖人落后7分进入第四节。在第四节初段,湖人一路反扑,将比分追平,继而反超四分,然而凯尔特人靠着帕金斯和隆多的进攻得手再次将比分领先。赛后隆多说,“在落后的情况下我们顶住了压力,完成了两次关键的进攻,这使得我们笑到了最后。”雷.阿伦赛后心情大好,“上次我错失了关键球,这次我非常投入,当然,队友们也给我制造了很好的机会,我们今晚很棒。”

  凯尔特人在波士顿自己地盘与湖人相遇时主场输了一分,这次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中心险胜一分,报仇成功。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