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胡雪峰32分创一纪录 三双王教于澍龙如何做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2010年02月19日21:40
江苏VS吉林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江苏队自从客场输给卫冕冠军广东宏远之后,接连战胜浙江广厦、新疆广汇、辽宁巨龙这样的前五名的强队,取得7连胜的佳绩,而在江苏队取得7连胜的比赛中,不乏加时险胜广厦,客场最后时刻逆转新疆队的经典对局,而这样的比赛,也让江苏队的信心爆棚。此番面对吉林队的挑战,主场拿下对手就是江苏队的唯一目标。

  在胡雪峰状态如上佳的时候,面对吉林这样的对手,取得本赛季第二个八连胜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本赛季首回合,正是客场取胜对手,江苏队才在此后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八连胜,从而重新建立起了争冠的雄心,而胡雪峰也在连续在和对手的控卫的对决中胜出,本场面对吉林队年轻后生于澍龙,相信胡雪峰还会再告诉下对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控卫。而最终胡雪峰也用32分的得分告诉于澍龙,要做一名合格的控卫,首先是率领球队拿下比赛。

  比赛一开始于澍龙就为吉林首开纪录,向胡雪峰示威,不过老道的胡雪峰显然不会因此而跟对手怄气。两记外线的3分命中之后,胡雪峰就率领江苏队牢牢的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此后在于澍龙的防守之下,胡雪峰又上篮成功,并且造成于澍龙的犯规。首节比赛,胡雪峰的得分就达到12分,而于澍龙显然在第一节的比赛中处于下风。

  江苏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让胡雪峰有着足够休息的时间,充完电回来的胡雪峰继续着自己的强势表现,而于澍龙则没有抓住机会,表现依旧不温不火。下半场,吉林队在双外援战术的体系下,专人紧盯胡雪峰,而江苏队也在对手战术的冲击下,开场就被对手打出一波12-3的小高潮。在江苏队看似又要患上第三节综合症的时候,胡雪峰两记3分球和上篮得手,帮助江苏队稳住了局面。

  比赛最后时刻,吉林队连续用3分追分,江苏队的领先优势瞬间化为乌有,胡雪峰在手感不是很佳的情况下,选择突破造对手犯规用罚篮来帮江苏队稳住局面。而这样的选择也让江苏主场的解说员不断的夸赞胡雪峰:“这就是胡雪峰的经验,只有大心脏的人才能在关键时刻敢如此的突破。”

  拥有胡雪峰的江苏队最终主场116-108战胜吉林,取得本赛季的第二个八连胜,全场比赛胡雪峰贡献了32分的全队最高分。吉林队张彪和罗杰斯虽然分别砍下36分和38分,无奈策划全队比赛的于澍龙表现不佳,仅得到6分和3次助攻,而在他的对面,胡雪峰用32分的高分和最后时刻掌控比赛的经验告诉于澍龙,要想真正挑起全队组织的重担,你要学习的还有很多。(搜狐体育 乐乐)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