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有望后天完成纽约首演 能否成行取决一条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2月19日22:44

麦迪本赛季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纽约邮报》消息:麦迪有望在北京时间2月21日对阵山猫的比赛中完成自己加盟尼克斯后的首演,但前提是参与麦迪这笔9人大交易的所有球员都顺利完成体检,并向各自球队作出书面报告。

  尼克斯的总裁沃尔什在接受《纽约邮报》记者采访时表达了上述观点。也就是说,到参与交易的9名球员的体检报告全部出来之前,麦迪还不能参加尼克斯队的训练。沃尔什同时表示,麦迪已经做好了去尼克斯报到的准备,并已经在飞往尼克斯的途中。

  沃尔什指出,只要条件一旦具备,那尼克斯将会在第一时间安排麦迪参加球队的合练,并让麦迪尽快出场比赛。按最乐观的估计,麦迪有望在21日主场对阵山猫的比赛中上场。尼克斯刚遭遇5连败,最近的10场比赛只赢了两场,目前排在东区第11位。

  麦迪本赛季在火箭只获得了可怜的6次出场机会,而且每次出场的上场时间只有几分钟,但沃尔什却深信麦迪能打出出彩的表现。“我早就派人去观察特雷西的训练情况了,他们都说特雷西的状态不错,完全可以胜任NBA的比赛。他的确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但他的身体条件和竞技状态都很不错。当他真正上场了,我们就等着看好了。”

  顿了顿,沃尔什继续说道:“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对比赛的渴望。我们会在比赛中获知他真正的身体情况,反正我们的球探都说他在芝加哥的对抗训练中表现的很不错。”此外,一直陪伴麦迪训练的著名训练师蒂姆-格罗佛也多次表示,麦迪的身体情况完全可以上场比赛。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