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卡塔尔赛15岁新秀淘汰种子选手 姜华珺险胜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9日23:01
韩国女队的希望之星杨合恩
韩国女队的希望之星杨合恩

    搜狐体育讯 多哈当地时间2月19日,2010卡塔尔公开赛进入到正赛阶段。15岁的韩国小将杨合恩在下午进行的女单首轮,爆冷以11-7,13-11,3-11,11-5,12-10五局斩落了赛会23号种子克罗地亚的鲍罗斯,制造了下半区揭幕战的波澜。其他初登赛场的各协会名将则顺利通过了首道关卡,晋级32强。

  老将鲍罗斯目前世界排名35位,此战对阵排名146的后辈,她的招牌高抛发球并未对韩国小将造成迷惑。去年在哥伦比亚举行的世青赛上,杨合恩曾被授予"进步最快球员",今日这场颠覆之战无疑是对该奖项的有力佐证。

  与下半区另外一场引人瞩目的比赛里,印度选手莫玛∙达斯险些将七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淘汰出局。印度人一度局数上三比二领先、第六局局末手握一个赛点11-10,但姜华珺毕竟对关键球的处理经验更为丰富,利用反拉挽救局势,决胜局仅让对手得到三分。莫玛∙达斯最终遭遇翻盘,以11-7,6-11,15-13,12-10,5-11,11-13,3-11出局。

  与高排位种子参加的其他几场揭幕战里,中国选手刘诗雯、郭跃、丁宁以及新加坡的冯天薇、韩国的金璟娥与朴美英等几无悬念地克敌晋级。(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照片:Adel Hakouz)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