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王朝功勋欲转投尤文 他见证红黑20余载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2月19日23:35

    搜狐体育讯 贝卢斯科尼接管米兰以来,红黑军团获得近30项锦标,荣誉背后,副主席加利亚尼的功绩常常会被忽略。其实自1986年以来,加利亚尼作为贝卢斯科尼的副手,一直是米兰的实权派人物。不过2月19日,来自意大利日报《Il Riformista》曝出一则惊人的消息,称加利亚尼与贝卢斯科尼之间的关系已经破裂,加里亚尼将在夏天转投至尤文。

  最近几年,贝卢斯科尼将主要精力投入到政界,65岁的加利亚尼肩上的担子越来越重,但在加利亚尼的管理下,米兰未能再延续以往的辉煌,周中冠军联赛2-3负于曼联后,米兰本赛季颗粒无收已几成事实,贝卢斯科尼与加利亚尼之间的矛盾也渐浮出水面。

  《Il Riformista》称,贝卢斯科尼与加利亚尼在租借小曼奇尼这件事情上,就产生很大分歧。贝卢斯科尼认为米兰需要在中锋以及边后卫位置上作出调整,而加利亚尼则表示,小曼奇尼是一名前场进攻的天才,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冠军联赛失利后,贝卢斯科尼再次强调,米兰已经具备了重返欧洲之巅的实力,但前提是每个环节都不能出错。

  贝卢斯科尼夸出海口,加利亚尼却不想为球队差强人意的战绩背黑锅。米兰近两年在转会市场上的大手笔屈指可数,罗纳尔迪尼奥、蒂亚戈-席尔瓦之外,再无重量级球员加盟,亨特拉尔更是被视为引援败笔,反而在卖人方面,舍瓦走后,米兰又失去了卡卡。尽管米兰已经与阿联酋航空公司签订了一款价值6000万欧元的赞助大单,加利亚尼也向《全市场》披露,称这笔钱将全部用在转会市场上,但米兰今年夏天恐怕还是很难有令人惊叹的手笔。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贝卢斯科尼不愿从腰包里拿钱,加利亚尼也是心生去意。《Il Riformista》称加利亚尼很可能在夏天离开米兰,转投尤文。这种说法也与《全市场》之前的爆料不谋而合,该媒体称世界杯后里皮将会进入米兰管理层,取代加利亚尼的职位,而加利亚尼会被安排其他职务。

  加利亚尼若转投尤文,对于米兰、尤文来说,未必不是一种双赢局面。尤文回到意甲后,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不少,去年夏天光是在迭戈和梅洛身上就砸了5000万欧元。权威经纪人卡里恩多预测,尤文夏天至少还会投入5000万欧元,在莫吉尚无法回到尤文之时,加利亚尼若能相助,尤文在转会市场上一定会起到事半功倍,而不是现在事倍功半的效果。即便加利亚尼离开米兰,他与米兰20余载的关系,也将促进昔日米兰、尤文之间的神圣同盟重新复合。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