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9
世界45大美女齐聚德国 北京美女PK拜仁宝贝(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9日12: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世界上最漂亮的45位美女都在德国了!《图片报》惊呼。在德国北威州,日前正在举办“世界名模集会”。本周日,45位名模将从埃森转战到多特蒙德,在那里争夺最后的荣誉。最后取得冠军的选手将进军世界模特界。去年的冠军是来自巴西的丽拉。

  值得一提的是,代表德国参赛的名模丹妮埃拉-阿肯伯格是一位来自德国东部的美女。尽管来自东部,但她却并不是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或者是罗斯托克等东部球队的球迷,而是拜仁慕尼黑的死忠。然而由于比赛将在多特蒙德这座更狂热的足球城市举行,她在赛前也不得不“被迫承认”,多特蒙德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此外,中国模特刘晓鸥也在其中。对于这位北京姑娘,一段佳话是2008年,她曾到中国的台湾省高雄市参加国际妙龄小姐比赛,并特意手持五星红旗与高雄市长陈菊合影。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