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男子冰壶第6轮赛果 中国队苦战十局5-7负挪威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0日08: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0年温哥华男子冰壶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男子冰壶队迎战挪威男子冰壶队。

  在此之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男子冰壶队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最后在加时赛中被五届世锦赛冠军瑞典队以6-5逆转。

  中国男队目前的战绩为3战1胜2负,在排名榜上与法国队并列第六。

  以下是挪威队VS中国队实时比分:

 
队伍 1 2 3 4 5 6 7 8 9 10 总比分
挪威队  1  0  1  0  0  1  0  2  0  2  7
中国队  0  1  0  1  0  0  1  0  2  0  5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