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许昕1-4遭韩小将横扫 直通莫斯科冠军首轮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2月20日00: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201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二站——卡塔尔公开赛进入了首日正赛阶段的争夺。男单第一轮全部结束,国乒六虎五位都顺利过关,只有许昕首轮以1-4爆冷不敌韩国小将徐贤德无缘次轮,爆出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五局比分分别为9-11、9-11、2-11、11-9、7-11(许昕在前)。

  横滨世乒赛男单冠军王皓继去年8月份的韩国公开赛后,首度亮相乒联巡回赛,马琳、王皓、王励勤这三位老将,加上马龙、张继科、许昕三位新星,国乒终于凑足了男单主力阵容。

  首轮比赛许昕迎战韩国小将徐贤德,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没有悬念的比赛,许昕刚刚在直通莫斯科国乒内部选拔赛夺冠,获得了一张宝贵的莫斯科世乒赛的参赛资格,目前状态正佳的许昕也是卡塔尔公开赛冠军最有力争夺者。

  前两局比赛,双方争夺激烈,许昕打得有些心不在焉,失误频频出现,以两个9-11输掉前两局,第三局许昕已经没有斗志,以2-11大比分再次落败,第四局许昕背水一战,虽然以11-6扳回一局,而随后第五局,许昕以6-11再输一局,总比分以1-4不敌韩小将出局,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小将许昕能在国乒内部选拔赛中夺冠,而面对比自己实力低很多的韩国小将却不堪一击,或许是轻敌导致失利,不过这位小将状态起伏如此之大,还是需要回去好好总结。

  在其他场次中,王皓、马琳、王励勤、张继科都是4-0横扫对手晋级次轮,只有马龙对阵意大利选手波波奇卡输掉一局。男单次轮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20凌晨0点30分打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首轮出局许昕太轻敌了!
许昕拿到世乒赛资格没动力了!
输一场球很正常,希望他及时调整状态!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