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资格赛选手险胜陈卫星 奥地利削球名将提前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0日00:08

    搜狐体育讯 多哈当地时间2月19日,2010卡塔尔公开赛进入到正赛阶段。当天下午开打的男单第一轮晋级赛战况较为平淡,昨日在预选赛阶段涉险过关的印度选手沙拉斯∙阿昌塔∙卡玛尔成为首轮上半区唯一的搅局者。他以11-5,11-8,11-3,5-11,9-11,11-7六局淘汰了14号种子、奥地利削球手陈卫星,爆冷打入第二轮。

  本场比赛,沙拉斯表现出了欧洲运动员的技战术特点,依靠正手的力量为主要得分点,不再单纯凭借速度与技巧的传统优势牵制对手。在对方强悍的攻势下,陈卫星前三局反手位的长胶失误不断。此后两局这位奥地利老将利用旋转和线路的控制扳回两分,无奈第六局又被印度对手掌控了节奏,最终陈卫星不得不接受六局的惨败。

  赛后沙拉斯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经验,他说:"去年九月我跟陈卫星在欧洲冠军联赛打过,当时我开始二比零领先,后来他追到二比二,决胜局最后我拿到一个赛点,但没有把握机会,输掉了比赛。这次也是自己一上来三比零,后面抢先上手增多,幸好我在第六局发挥得不错,没有让他再追上来。"

  沙拉斯与陈卫星的渊源不仅结在冠军联赛里,两人还在巡回赛打过照面。提到此事,沙拉斯的表情更加坚决:"2006年我跟他在巡回赛也打过,也是比分很接近但输球了,所以这第三次交手我告诉自己不能再重蹈覆辙,一定要赢回来!"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