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男子冰壶队负于瑞典队 遭遇小组赛两连败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20日00:31

   晨报讯(记者 李莹)中国男子冰壶队昨天以5比6负于瑞典队,遭遇小组赛两连败。

  比赛中,中国队的出场阵容为一垒臧嘉亮、二垒徐晓明、三垒王奉春、四垒刘锐。首局,中国队凭借刘锐的最后一投先得1分,并以3比1的优势结束上半场的较量。下半场开始,瑞典队于第6局展开反攻,中国队则失误频频,比分被对手追平。此后,双方比分紧咬,在第8局后战为4平,而最后一局5平的比分使比赛进入加时赛。关键时刻,握有后手优势的瑞典稳扎稳打,控制住了局面。最终,瑞典队在轻松地将最后一个壶投入圆心后,以6比5战胜中国队。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