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卡塔尔赛许昕轻敌首轮意外溃败 韩新秀再现光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0日00:56

    搜狐体育讯 多哈当地时间2月19日,2010卡塔尔公开赛进入到正赛阶段。19岁的韩国预赛选手徐贤德,在男单首轮下半区的角逐中以4:1爆冷淘汰了中国直板新锐许昕,从而继李相秀后,在新赛季巡回赛里又一次证实了韩国新生代的非凡实力。

  许昕在过去一年的进步可谓神速,2009年的卡塔尔公开赛上,他曾于次轮爆冷七局力擒马龙,最终打进八强,负郝帅之手。而就在十多天前,许昕在中国队"直通莫斯科"的第一阶段队内选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率先获得今年团体世乒赛资格的幸运儿。或许是席位已保、缺乏动力,他在这场青春对决中士气略微下风,对手徐贤德很快便以11-9,11-9,11-2,9-11,11-7锁定胜利。

  除许昕外,包揽了前四号种子的中国名将马龙、王皓、马琳及王励勤悉数晋级。出师大捷的,还有中国队新生代的张继科、德国的奥恰洛夫、日本的水谷隼和韩国人朱世赫。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