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纽约签麦迪意在詹姆斯 薪金空间够签下两名巨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0日01:32

     本报讯 “如果你了解工资帽,你就知道我们将有很大的弹性。这是我两年来一直想说的。”尼克斯总经理沃尔什大笑着说这番话,暗指詹姆斯。《纽约时报》记者会意,表示某人或许会读到这篇报道。沃尔什心照不宣,连忙点头,“我知道,我知道。”

   “这笔交易,以及这一天,全都是为了詹姆斯。”麦迪的大合同夏天即将到期,《纽约时报》指出尼克斯此举别有深意。

   夏天,詹姆斯、波什、韦德以及乔·约翰逊都将成为自由球员。通过这笔交易,尼克斯成功丢掉了杰弗里斯这个包袱,他们夏天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两名顶级球员。

   “这让我们有大的弹性,这种弹性可以说是在诸多方面。我知道大家都关注于某个球员,我们则不,我们专注于如何打造一支最佳球队。我们有很长的时间来筹划此事。”沃尔什表示。

   夏天,麦迪依然是尼克斯的目标,不过前提是他能够恢复到全明星状态。“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从未丢掉斗志。我们将观察他的身体状态究竟如何。”沃尔什说。(张宾)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