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火箭送走兰德里只为得强援 得到马丁牺牲潜力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0日01:37

  本报讯 在这笔交易中,火箭送走了球队二号得分手兰德里。莫雷对于放弃兰德里也非常不舍。不过他表示为了得到马丁,兰德里是必要的筹码。

   今天,兰德里将在萨克拉门托接受体检。在作别休斯敦时,兰德里表达了难舍之情,“我会怀念发生在这里的一切。”

   他职业生涯的前三个赛季均是在休斯敦度过。本赛季,他成为球队内线的关键先生,有望角逐最佳第六人。“看着卡尔(兰德里)的离开,让人非常难受。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伟大的人,而且是球迷的宠儿。但要想得到一些东西,你就必须舍弃一些东西。”莫雷说。

   莫雷同时透露,由于马丁是全联盟都在觊觎的宝贝,所以必须拿出相应的筹码才能得到对方。“他们迫切需要一个低位得分出众的球员,联盟中并没有很多。为了得到马丁,兰德里是必须的代价。不如此的话,我们无法得到马丁。”莫雷说。

   国王主席派崔接受《萨克拉门托蜜蜂报》采访时透露,兰德里是他们参与这笔交易的关键。“他57%的投篮命中率,罚篮率超过80%,身体非常具有侵略性,绝对能够扩充我们前场的实力。”派崔说。

   (张宾)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