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韩国队重召世界杯功臣安贞焕 实德战绩恐受影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0日01:42

  本报讯 (记者张磊)韩国足协已于本月16日向大连实德队发出传真,确定安贞焕重新进入国家队。安贞焕上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是在2008年6月22日,如一切顺利,时隔20个月之后他将再次登场。3月3日,韩国队与科特迪瓦队进行热身赛,安贞焕有望亮相。

   韩国队之所以召回安贞焕,与前段时间东亚四强赛上负于中国队不无关系。韩国媒体对球队在比赛中严重缺乏控制力进行了强烈批评。此外,加盟法甲劲旅摩纳哥的朴周永近日不慎受伤,至少将休息两个月,这也让许丁茂不得不作出将老将安贞焕召回国家队的决定。

   34岁的安贞焕上个赛季加盟大连实德之后,共打进6球并有2次助攻,一度帮助大连实德逼近冠军宝座。对于安贞焕个人而言,进入国家队是荣誉的象征,但大连实德队征战中超联赛将受到影响。“俱乐部肯定要考虑到这方面的问题,在国际足联比赛日肯定会放行安贞焕,同时也希望他能够把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比赛都打好。”实德队内部人士透露。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