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申雪赵宏博祝福莱萨切克 关注华裔小将陈伟群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0日01:58

  本报温哥华专电(记者周磊)连续参加了几天活动后,申雪/赵宏博昨天终于得到空闲,现场观看了男单自由滑比赛。两人赛后向莱萨切克送上了祝福,对于华裔小将陈伟群的表现,他们也给予了特别关注。

  莱萨切克是1988年以来首位夺得冬奥男单冠军的美国人,此前俄罗斯和前苏联系国家连续5届垄断金牌。继申雪/赵宏博结束俄罗斯对双人滑的统治后,莱萨切克同样让俄罗斯人在单人比赛中丢掉了金牌。赛后申雪/赵宏博见到了莱萨切克,和他拥抱并送上祝福。莱萨切克赛后表示,“这真是老天的礼物,我知道自己并不是最热门的选手!”

  赵宏博认为莱萨切克和普鲁申科都是当天最优秀的选手,“他们的编舞尤其出色,领先其他对手一块,所以最后他俩赢得了金、银牌。”加拿大华人选手陈伟群昨天获得第5,他和申雪/赵宏博的编舞师一样,都是著名教练尼科尔。赵宏博说,陈伟群的表演很有特点,“他有一位很棒的编舞师,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特点的风格,陈伟群将来必成气候。”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