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女子冰壶中国险胜日本 王冰玉最后时刻精彩发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0日01:59

  本报温哥华专电(记者周磊)在昨天女子冰壶比赛中,中国队以9比5击败老对手日本,迎来两连胜。继上一场绝杀法国后,王冰玉再次凭借最后时刻的精彩发挥,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中国队带着6比5的微弱优势进入最后一局,关键时刻,王冰玉最后一投不但击出了对手的得分壶,还帮中国队拿到了3分,最终以9比5赢下比赛。王冰玉的这个3分投令她当天的成功率达到71%,高于日本队四垒。外教丹尼尔认为,王冰玉的最后一投处理非常精彩,稳住了局势,是中国队取胜的关键。王冰玉表示,“我们今天打得很开放,对风险球也敢于进攻。日本和我们非常熟悉,所以我们一开始就想去拼她们。”

  虽然赢了比赛,教练谭伟东对大家表现并不满意,“我们犯了很多错,丢掉了不少得分机会,不然不会到最后一局才领先1分。”丹尼尔则认为,中国队距去年世锦赛夺冠的状态相去甚远,“好在大家正在提高状态,事情向着好的方面发展。”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