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

奥托状态神勇国安底气足 战亚冠洪元硕针对性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0日02:10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2月23日,国安将在工体主场迎来新赛季亚冠第一个对手墨尔本胜利。国安正在香河进行艰苦训练,主帅洪元硕说:“训练不苦,那就不叫足球了。”

  昨天香河天气很冷,但国安训练场热火朝天,特别是外援前锋奥托大发神威,在对抗训练中独进两球。此前在日本的拉练让国安全队收获颇丰。在日本期间,国安队一共打了6场比赛,取得3胜2平1负的不俗战绩。尤其是最后两场比赛分别以3比1和1比0取胜,队员们信心大增。

  在返回香河后,国安教练组针对日本拉练期间暴露出的问题,特别是在防守环节前卫逼抢不紧、反击效率不高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洪元硕说:“天气比较冷,队员有些放不开。亚冠的首场比赛马上就到了,我们希望队员能及早进入比赛状态。”

  考虑到外援罗斯能打后卫也能客串边前卫,因此在上报亚冠名单时,罗斯顶替小格出现在国安的参赛名单中。3名内援方面,徐亮、王晓龙和吴昊的名字赫然在列。同时,徐亮身披6号球衣,杨昊穿上了刚退役的杨璞的8号球衣。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