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首次道歉被疑作秀 老虎将继续接受性瘾治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0日02:34

  本报讯老虎伍兹昨天在佛罗里达锯齿草TPC球场的会馆公开面对媒体,发表自己的公开道歉。这是伍兹去年11月出现车祸,并引发外遇风波后,首次公开露面。美巡赛专员芬臣透露,在见面会后,老虎伍兹还将继续接受性瘾治疗。

  参加伍兹道歉会的约有40人,包括他的母亲。伍兹在发布会上承认了自己的风流韵事,并作出正式道歉。

  伍兹称或许会在今年重新回到高尔夫赛场,但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老虎伍兹的发言时间大概维持了15分钟,结束后他与母亲以及到现场的朋友拥抱致谢,随后径直离开了会场。

  据了解,伍兹团队只邀请3家媒体参加见面会。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决定拒绝派代表出席这次见面会,认为限制记者参加、询问的见面会只是个秀。 (记者毛烜磊)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