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冬奥会女子冰壶中国队两连胜 教练赛后只给50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0日02:46

   据新华社电 出师不利的中国女子冰壶队2月18日在冬奥会第三场比赛中以9∶5击败日本队,取得温哥华冬奥会第二场胜利。

  虽然有惊无险地胜了球风和实力相近的日本队,但中国队教练谭伟东只给姑娘们本场表现打了不及格的50分。“我们没放开,打得不沉稳,丢掉了一些扩大比分的机会,不然比赛最后一局我们不会仅领先1分。”谭伟东说。

  中国队主教练、加拿大人丹尼尔直言,如果本场对手是加拿大这样的强队,那么以中国队当场的发挥是无法获胜的。“幸运的是,日本队的三垒失误太多,给了我们获胜的机会。”

  目前,中国女队以3战2胜1负的战绩与英国和德国队并列第三名,夺金热门加拿大和瑞典队3战全胜排名第一。

  冬奥会·妙语

  “你很快就会看到‘王北星时代’。”

  ——有人说女子速滑500米铜牌得主王北星没有霸气,但她18日却高调示人。“今晚我要开瓶香槟。”——女子速滑1000米银牌得主、荷兰美女格利特森赛后已经迫不及待地期盼晚上的派对了。“还是明天再问我吧,现在我都没法平心静气地仔细想。”

  ——澳大利亚姑娘布莱特在单板滑雪女子U型槽比赛上演惊天逆转后说。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