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欧洲联赛杯尤文逆转阿贾克斯 阿毛里梅开二度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0日02:50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32强淘汰赛进行首回合比赛。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赴客场挑战荷甲传统劲旅阿贾克斯。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在客场先丢1球的不利局势下凭借阿毛里的两记头槌破门2∶1逆转战胜阿贾克斯取得联赛和欧战的两连胜。

  另一支意甲球队罗马则在两度领先情况下被帕纳辛奈克斯以3∶2逆转。

  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罗马尼亚尤尼里亚队。最终主队凭借着法国小将恩戈格终场前的绝杀,1∶0战胜尤尼里亚,在两回合赛制中占得先机。

  四支西甲球队3平1负全线溃败。比利亚雷亚尔、马竞和毕尔巴鄂竞技三支球队均在主场被对手逼平,瓦伦西亚更是客场一球小负布鲁日。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